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港澳个体户可从事养殖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尹辉实习生张荣新通讯员胡燕妮)今天起,港澳个体户可从事经营范围从原来的9类扩大到14类,将新增种植业、饲养业、养殖业、计算机修理服务业及科技交流和推广业。

  日前,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2007年1月1日起,港澳居民个体户从事本次新增加的种植业、饲养业或养殖业的,其经营面积不受限制。港澳人士即可按新政策在全省各地申请登记个体户。

  据悉,此前港澳个体户可从事的9类经营范围分别为:零售业(不包括烟草零售)、餐饮业、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中的理发及美容保健服务、洗浴服务、家用电器修理及其他日用品修理、货物进出口和技术进出口、摄影及扩印服务、洗染服务、汽车、摩托车维修与保养业。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