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郝龙斌对台北市跨年晚会的交通疏散措施表示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4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北市政府举办的跨年晚会吸引数十万民众参加,台北市长郝龙斌表示,他认为这次台北市的交通疏散做得相当好;至于在返家途中昏倒的群众,大多是因为熬夜,或是为了要占位子,从早到晚都没有吃东西,才会出现这种状况。

  据报道,台北市政府昨晚举办的跨年晚会结束后,传出有不少民众出现身体不适、甚至在搭乘捷运返家途中昏倒。对此,台北市长郝龙斌表示,这是因为市府今年设有救护站,因此,民众稍有身体不适就可以呼叫或请专人协助;同时他也认为,有200人昏倒并不代表他们的体能比较弱,而是市府提供的措施比较好,表示有很多人乐于借助这样的措施。

  此外,郝龙斌认为,这次台北市政府在人潮的疏散方面不但有效率、也很安全,加上大多数的民众都很守法、守秩序,因此,对于跨年晚会的交通疏散措施,他相当满意。郝龙斌还认为,台北市府的跨年晚会,一定会一年比一年办得好。 (赵静)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