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今年内一定要拿下国家卫生城市牌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今年内一定要拿下国家卫生城市这块牌子。”在新春来临的前一天,市创卫办主任李元合信心百倍地说。据了解,下一步我市将继续进行集中整治,适时申请全国爱卫办对我市进行技术考核。

  “国家暗访调研组对西安创卫予以总体肯定,但这仅仅只是通过‘国考’的第一关,西安创卫,我们依旧在路上。”昨日,市创卫办主任李元合这样说道。据了解,在通过国家暗访调研后,我市还将陆续面对国家技术考核、行政鉴定等一系列考验。

  李元合说,下一步,我市将高标准、严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动员和组织全市各区、各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有力措施,强势整改,特别是要重视抓好基层重点、难点工作和创卫细节问题,扩大创卫覆盖面,再掀创卫新高潮。经过一段时间的集中整治,再适时申请全国爱卫办对我市进行技术考核。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