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马英九微调国民党人事 党务主管异动尚待时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0:3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卸下台北市长职务后,初步只调整了国民党主席办公室的幕僚人事,同时加强办公室门禁管制,以维护人身安全;至于党务主管人事是否调整,则会再过一段时间决定。

  据报道,马英九12月25日卸下台北市长职务、正式专任国民党主席后,原先的台北市政府办公室代理主任张王浩回任国民党组发会副主委,办公室主任职务由台北市政府秘书康炳政出任。

  在马英九担任台北市长期间一直跟随马英九的警官随扈林有振,则以秘书的身份继续担任维护马英九安全的任务;但相较于担任台北市长期间,有至少4位警官维护安全的阵仗,未来15个月马英九的安全将是国民党的一大问题。国民党目前的规划是聘请私人保全人员来维护安全,八德大楼的保全也提升了安全维护层级。

  至于国民党党务主管人事是否调整,目前还没有决定。在台北高雄市长市议员选举后,由于结果不如预期,国民党文传会主委黄玉振和组发会主委廖风德都向马英九请辞,副秘书长伍锦霖也在日前悄悄请辞。据了解,如果秘书长詹春柏异动,则党务人事就会出现大幅度调整,如果詹春柏不动,则调整幅度就不会太大,但是这些都还有待马英九的进一步决定。 (赵静)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