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公交司机上路督导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1:44 台海网

  台海网1月1日讯 (记者 李玉燕 通讯员 陈新庆) 昨日,记者从厦门同安交警大队获悉,同安500多名公交司机将轮流上路督导交通。据悉,这是同安交警大队去年12月30日召开的“斑马线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签名会上定出的新举措。

  “斑马线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签名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客运驾驶人的管理,提高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促成“斑马线礼让行人”的文明驾驶习惯;同时保障元旦假期的道路交通安全。

  会上,同安公交公司负责人通报了今年的事故情况,并对近期公交公司开展驾驶人上路督导斑马线礼让活动作了具体安排,公交公司的500多名驾驶员将分组轮流上路督导斑马线礼让行人。众多驾驶人当场踊跃签名参与此次活动,并表示在今后的驾驶工作中,要多一分礼让,多一分平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