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2: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2006年12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12月21日至22日在我市召开的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存荣传达了省委书记郭金龙同志就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把握我省当前经济形势,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王金山省长对2007年全省经济工作所作的具体部署和要求。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指出,全省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我省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实现了“十一五”良好开局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部署,总结2006年的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的经济形势,部署2007年的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要体现在郭金龙书记和王金山省长的讲话中,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孙金龙强调,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密结合合肥实际,既注重谋划长远、统揽全局,又注重改革创新、“聚焦”突破、提速提效,取得了“十一五”的良好开局。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第八次党代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省会意识,总结当前,谋划长远,自我加压,不断奋进,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开创合肥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

  (朱杲)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