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栗战书会见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国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3:00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蒋国华

  本报12月31日讯12月3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栗战书在哈尔滨花园邨宾馆会见了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务院振兴东北办主任张国宝一行。

  栗战书对张国宝一行到我省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栗战书说,国家实施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以来,在国家发改委、国务院振兴东北办等的大力支持下,黑龙江省全力推进装备制造等行业的国有企业改组改制,努力加快企业技术改造和产业升级步伐,取得了显著成效。虽然我省几个大型装备制造企业在同行业有一定的地位和基础,但来自国内外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我们一定要居安思危,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深化国企改革,促进体制机制转换,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加快资源调整整合,把握住当前重型机械市场需求较旺的机遇,积极抢占核电装备市场,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推动全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张国宝对我省老工业基地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黑龙江省工业基础雄厚,装备制造业优势明显,在全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发展潜力巨大。国家发改委和国务院振兴东北办将在政策、信息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黑龙江的扶持、支持力度,促进老工业基地振兴的目标早日实现。

  副省长王利民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