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京城商家赚到“第一桶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4: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2007年刚刚开启一道“门缝”,京城一些商家已经在昨夜的辞旧迎新中赚得了第一桶金。昨天是2006年的最后一天,尽管雪飘路滑,依然拦不住北京市民年底上演“最后的消费”:参加零点夜场促销,到酒楼阖家聚餐……市场的火爆气氛被燃到了顶点。

  1个半小时1000万

  今天一早,猪年生肖纪念币开始在菜百公司限量发售。从昨晚9点,就有人开始排队,结果今天开门不到1个小时就卖完了。上午1个半小时菜百就销售了近1000万,同比增长30%以上。

  昨天下午3点开始,崇文门、宣武门、西单、王府井等繁华商业区就已经涌入不少客流。在昨晚新旧交替的消费大戏中,“直接打折”被许多商场当成了年终使出的杀手锏,而喧闹了一年的返券促销折腾到年底反倒有些“疲软”了。据新世界方面介绍,商店直到今晨1点半才关门,昨天一天的销售额就比以往同期提升了43%。

  众餐馆一座难求

  昨晚不到7点,鸿宾楼灯火通明,雅间、散座已经满员。北太平庄桥和志新桥之间马路两侧的数十家餐馆几乎家家爆满,餐馆门前的车位已经供不应求。砂锅居饭庄散座翻了三四堂,顾客排到了120多号。峨嵋酒家刚过8点,每日限量销售66只的“樟茶烤鸭”已经销售一空。新路春饭庄就连今天上午的雅间也已经全部订满。D044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