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阿宝请出娘家人《星光大道》助阵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4:28 北京晚报

  50元进人民大会堂看演唱会,《星光大道》演播现场移师人民大会堂,“再唱西北风——2007阿宝新年爱心演唱会”,将于1月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平民歌王”阿宝将请出《星光大道》的好朋友们与他并肩作战,开先河推出2000张50元超低门票,打破大会堂演出票价最低纪录。

  50元价位门票供不应求

  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蓝天爱心计划办公室、北京晚报主办的“阿宝爱心演唱会”,为了突出慈善主题、为了满足广大百姓进人民大会堂看演出的愿望,特推出的2000张50元超低门票,受到广大百姓的一致认可和支持,2000张50元的门票现已全部告罄。

  但是,仍有一些喜欢阿宝、喜欢《星光大道》栏目的百姓们因没能买到低价门票而无法进入人民大会堂为阿宝呐喊助威,正在紧张排练的阿宝得知此情况,马上联系主办方,希望增加50元价位门票的张数,并说:“我没有想到大家这么支持我,我很感动。我是老百姓们选出来的,没有他们,就没有我阿宝。希望所有喜欢我、喜欢《星光大道》栏目的朋友们都能来大会堂听我唱歌。”

  据悉,主办方为了达成阿宝的心愿,更为了广大喜爱阿宝的市民朋友都能到大会堂为阿宝加油助阵,又增加了部分低价位门票对外销售。目前售票中心排队抢票的观众络绎不绝,这种情况也是近年来演出市场少有的场面。

  四大歌唱家与阿宝同台飙歌

  票价亲民,但演唱会的品质绝对顶级,主办方表示力争将“阿宝新年爱心演唱会”办成最具视觉冲击、最具爱心、最具特色、最具听觉震撼的演唱会。

  整场演唱会中,阿宝将续写高音神话,一人包揽16首歌曲,不仅要演绎《圪梁梁》、《难活不过人想人》、《想亲亲想在心眼眼上》等多首经典民歌,还将演唱英文歌曲《爱你在心口难开》和《草帽歌》。

  而圈中好友著名歌唱家戴玉强、民歌天后汤灿、青年歌唱家陈俊华和有着第二代蒙古族歌王之称的拉苏荣都将登台助阵,与阿宝同台飙歌,在《挂红灯》、《想亲亲》、《我的太阳》、《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歌曲中演绎美声、民族与民间唱法的激情碰撞,让现场充满惊喜与悬念。特别是阿宝请出山的两位恩师刘改鱼和辛礼生,年过七旬的老艺术家将亮出西北民歌的真正力量。刘改鱼将演唱红极一时的“二人台”曲目《桃花红杏花白》,辛礼生则带来竹板绝活《三天路程两天到》和《十对花》。

  《星光大道》上演全明星歌会

  演唱会专门安排了《星光大道》的特别时间,制片人葛延枰、主持人毕福剑将带上200名《星光大道》参赛选手到现场为阿宝助阵。但这一次,葛导不当导演,老毕不做主持,而是来还原阿宝参赛并“一夜成名”的经典画面,50名大家非常熟悉的《星光大道》获奖选手还将身着参赛服装上台表演精彩节目,并作为“娘家人”为阿宝加油打气。

  据悉,今年《星光大道》亚军、非洲小伙子郝歌,美籍混血美女歌手梅林,去年《星光大道》的热门人物、来自新疆的小男孩阿尔法,13岁陕西娃小张华都将现场表演独门绝活,在人民大会堂的舞台上重现《星光大道》的场景,与百姓们同唱那些熟悉的歌曲,让所有到场的观众同欢同乐。据悉,演唱会上阿宝一人将演唱16首歌曲,除了百姓们熟悉的歌曲外,还将听到阿宝为了本次演唱会首次公开演唱的著名美国乡村歌曲《草帽歌》,挑战经典打破土阿宝只能唱民歌的说法。

  售票热线:8520476640081018876406888888554495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