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一锅肉引发一场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4: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于建)昨天下午3时许,通州区云景里小区7号楼3单元5层一住户家里发生火灾。据邻居们说,当时该住户在屋里睡觉,忘记了一锅肉还在厨房里炖着。

  “烟特别大,火势并不是很大。”小区里一位遛弯的大妈告诉记者。记者赶至现场时,消防队员已经撤离,火也被完全扑灭。走在3单元的楼道里,一股烟味还没有散去,楼梯上也满是水迹,一位物业人员正在清理楼道。“当时我们满屋子都是烟,我的小孩刚一个多月,熏得差点喘不过气来!”着火住户楼上的一位女士心疼地说。据她介绍,当时一股黑烟就冲到家里,随即她和家人就打开窗户通风,“现在屋子里还有点烟,但是家里没什么损失”。

  记者注意到,着火的人家的大门有烧过的轻微痕迹,但是敲门之后无人应答。经过等待,煤气公司的人员到达现场。记者跟随煤气公司人员进到住户家里,只见屋里一片狼藉,到处都是水,烟味还很大。有人员开始拿盆接水往房屋墙上泼。有关人员告诉记者,起火的原因初步判断是,当时住户家里在炖肉,但是住户给忘了,所以造成火灾。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火灾并没有造成很大的损失。

  J180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