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连胜文蔡依珊公证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将于本月22日补请台湾亲友

  台湾消息连战之子、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前日证实,他与女友蔡依珊已在去年12月29日上午办理了公证结婚,并将在今年1月22日补请台湾亲友。

  连胜文与蔡依珊前天正式与岛内媒体见面,连胜文证实,他们已于去年12月29日上午11时,在协和法律事务所由法院公证人公证结婚,成为正式夫妻;接下来,他们将在2007年元月22日补请台湾亲友,婚后两人会先在台北市大安区租屋而居。

  蔡依珊似乎还不习惯面对媒体的大阵仗采访,面对记者的询问,脸上始终露出腼腆的微笑。连胜文说,他去迎娶蔡依珊的时候,蔡依珊的姐妹朋友起哄,先要连胜文表演“闪舞”,还考蔡依珊脸上的酒窝在哪里,结果连胜文居然还答错。

  对于两人是否规划生小孩,蔡依珊回了句“昨天才刚结婚耶”,幽默地回避这个问题;至于要去哪度蜜月,连胜文则保守秘密。

  连胜文今年初传出和蔡依珊交往的消息,2006年5月时宣布求婚成功,6月23日两人订婚,10月连战前往海南出席“两岸农业合作论坛”的时候,连胜文曾带着蔡依珊一起出席。(赵静)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