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天津医大 “十一五”等重点建设项目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23:1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天津1月1日消息(记者刘志刚)2007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天津医科大学“十一五”“211工程”重点建设项目---留学生教育综合楼奠基开工。

  天津医科大学是天津市唯一一所市属“211工程”建设院校。该校通过“九五”“十五”两期建设,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有了长足的发展,已经成为在我国开展高水平医学科学研究、进行高层次医学人才培养、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的重要基地,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知名度。

  近年来该校留学生教育发展迅猛,本科留学生教育规模已跃居全国西医院校之首,教育水平在国际上,特别是东南亚一些国家享有良好的声誉。目前该校已有来自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爱尔兰等47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国留学生1124人,2007年招生比例还将以15%增幅增加。留学生教育综合楼投入建设,将全面提升天津高等医学教育的国际化水平。

  天津医大留学生教育综合楼总建筑面积31286平方米,建筑高度49米,楼内建有专供留学生居住的宿舍、教室、餐厅、健身房等设施。整个建筑设计新颖,典雅而又充满现代气息。市财政为该项目提供专项拨款8500万元,预计2008年完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