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四方五百师生今年秋季“转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2:4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重庆路一小将停止招生并入人民路一小

  早报讯 前天,记者从四方区教体局获悉,经四方区委区政府批准,今年秋季四方区重庆路第一小学将停止招生,在校师生将全部转到人民路第一小学。

  两学校整体合并

  据介绍,位于重庆南路上的重庆路第一小学是一所区级规范化学校,属于老四方区委片拆迁改造范围内。目前学校现有教师41名、学生452人,全部师生将转入距离不远的人民路第一小学。位于四方区嘉兴路上的人民路第一小学,是一所市级规范化的中等规模学校。为容纳转来的学生,目前人民路第一小学即将启动改建扩建工程,新建的教学楼将在今年秋季启用。

  老师家长都愿意

  据四方区教体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合并扩建后的人民路第一小学将按照省级规范化学校来打造,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昨天,重庆路第一小学的一名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合并对个人的发展和教学业务的提高都是有好处的。“这样的话,我孩子上学就远了。”一名重庆路一小的家长听说此事后有些担心,但考虑到教学质量,又表示:“远点无所谓,只要孩子能受到好的教育。”这名家长说。

  (记者 臧旭平 通讯员 管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