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可让房间迅速热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2:4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可让房间迅速热起来
可让房间迅速热起来
★机体表面烫有“暖风大王”标志。

  ★机体表面贴有激光人头像。

  ★表面贴有质量技术监督局的防伪码。购买后请拨打电话号码:010-12365或全国免费电话8008102365,防止假货!

  无防伪码或防伪码不正确时,请您立即拨打总公司投诉电话。

  卧室、浴室、办公室都适合 元旦前安装享受优惠政策 可节省100元

  天气越来越冷 岛城市民集中安装暖风大王空调器

  台东三路的王女士打来电话诉苦,每年冬天都挨冻,房间的温度很低,身体适应不了,常常感冒发烧,去年光花在打针的钱就是几千元。

  王女士尝试着用过煤球炉、电暖气、空调等设备,但都不理想,尤其是煤球炉稍不注意还容易造成煤气中毒,有生命危险。现在好啦,家中客厅、卧室都安装了暖风大王,洗手间的温度很高,洗澡时再也不用担心冻得打哆嗦了。

  开机就热 吹出健康风

  暖风大王无需室外机,无需预热,不必担心由于霜冻导致的“外机不工作”的死机现象。

  暖风大王机内的发热体全部采用日本进口的高级PTC陶瓷晶体,发热效率可达到99.8%。不发光、不耗氧、无噪音,空气温暖新鲜、不干燥、无气味。而传统的空调、电暖气采用金属体发热,吹出来的风干燥伤人,有害健康,还容易触电,应立即停用。

  专家指出,老式火炉容易产生煤气中毒,在家不在家都得开着,十分浪费煤炭资源,还不卫生,有些地方的集中供暖费高达几千元。而暖风大王的市场零售价只有几百元,十几年不坏,每年节省取暖费用上千元。

  打个电话就安装

  暖风大王正在提前预订,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上门安装,满意后再付款。该产品采取厂价直销的方式,减少了中间商的环节,元旦前安装可享受出厂价769元/台,其他时间一律执行全国统一价869元/台。暖风大王市场部的王经理称,随着寒冬的来临即将进入紧张的安装高峰,希望广大市民提前预约,可免费上门安装,售后服务有保障。张海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