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禄口机场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2: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旅信记者谢臻) 昨天上午,设立在禄口机场出站大厅的南京禄口机场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正式挂牌开放。据悉,截至去年,南京已建有市级、鼓楼区、秦淮区、白下区、高淳县、白鹭集散、华东自驾游等7个旅游咨询服务中心。除禄口机场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外,2007年我市还将陆续兴建2处旅游咨询服务中心。

  据介绍,该咨询中心面积约40平方米,由省旅游局、市旅游局与禄口机场共建,以国际通行的“i”作为统一标识,采用绿色格调。咨询中心正对着机场出站口,今后,来宁的游客只要一下飞机即可在这里免费索取到南京旅游宣传手册,还有专业的咨询服务人员提供机场设施指引、航情答询,并为游客解答住宿、交通和游览等问题。旅客还可在旅游电子触摸屏上查阅南京的吃、住、行、游、购、娱等全方位的旅游信息。同时游客还可享受“量身定做”的旅游线路。

  市旅游局局长许宏说,禄口机场是南京乃至全省重要的接待窗口,旅游咨询中心的设立,架起了一座境内外游客与城市对话的桥梁。今后,市旅游管理部门将利用咨询中心,以及遍布在全市星级酒店和重点景区的旅游电子触摸屏、旅游资料架,加大宣传江苏、南京旅游,为市民出行和游客来访提供方便。

  (编辑三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