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情侣聊天太入神提包被偷也不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3:00 重庆晨报

  直到几名巡逻队员为他们追回了提包才如梦初醒,小偷已被送到派出所

  本报讯(记者封璟)上月30日晚,沙区三峡广场上,一名男子看到女青年精致的提包放在凳子上,猛然抓起提包就跑,却不知这一幕被巡逻人员看到,猛扑上去,很快将其制服,扭送到附近派出所。

  情侣聊天包被偷

  上月30日晚8点,沙坪坝步行街名人广场上,某高校女学生李某正和其男友靠在椅子上,在树荫下聊得正欢,李将刚买的一款名牌提包放在身后凳子上。

  这时,一名30多岁的男子转悠过来,看到两人将头扭到一边,没注意到提包,他四下张望,发现没人后,冲上去抓起提包就朝绿色广场方向跑。

  “追!”沙区三峡广场管理处的副主任付鹏刚好带领5名队员巡逻路过此地,队员们心领神会,互相使了个眼色,立即兵分三路追击歹徒。“哪里跑!”3名队员齐扑上去,一把将其按倒在地,不到3分钟就将歹徒制服,扭送到了附近的三峡广场治安派出所。

  巡逻队员帮追回

  这时,方才反应过来的学生还没来得及呼救,就看到抢包男子已就擒,提包和包内的100多元现金也失而复得。李某称,当时事情太突然,又是在树下,连歹徒的脸都没看清。

  经过审查,男子张某是彭水县人,已多次在广场上使用同样的方法抢夺路人财物。警方提醒市民,过节上街时要谨慎,尤其是晚上,不要给歹徒留下可乘之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