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郎新娘冒雨拣垃圾成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3:00 重庆晨报

  市民游平、谢永亮昨在大渡口公园举办环保婚礼,借此特殊方式呼唤环保意识

  本报讯(记者周杨)昨天中午,一对新人在大渡口公园里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婚礼———用双手拣丢弃在公园里的垃圾,借此来唤醒人们的环保意识。

  新人冒雨拣垃圾

  下午2点,记者来到大渡口公园,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一对刚结婚的新人仍手挽手地走在公园里,一旦发现果皮、塑料带、餐巾纸等垃圾时,都会拣起来放进垃圾箱。

  “爱护城市形象,是每个市民的责任!”据新郎游平介绍,自己平日里就是一个很注重环保的人,每当他看到城市被垃圾包围,心中就会很难过。

  环保婚礼有意义

  为了提高市民的环保意识,前段时间,游平就与新娘谢永亮开始筹划,一定要办一场“环保婚礼”。昨日,两人决定到公园里拣垃圾,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唤醒市民的环保意识。

  在半个小时的时间内,两名新人沿着公园走了1000多米的距离,用双手捡了5袋的垃圾。最后,新郎游平表示,今后,每一个结婚纪念日,他们都会用这样的方式来纪念和祝福。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