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28辆广东凌志海南自驾度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3:01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1月1日电 (记者高虹) 迎着清晨的阳光,雷克萨斯百人自驾团今天上午在南山108米海上观音像前做完祈福活动,又在亚龙湾浪漫的海底世界过了一把潜水瘾。去年12月30日,这个来自深圳的28辆凌志车百人自驾团浩浩荡荡驶过琼州海峡,在海南“自驾跨新年”。

  记者今天在三亚街头看到,28辆不同款式的凌志车排成浩荡的车队,车身贴有统一的自驾游标志,十分抢眼。负责接待该自驾团的是海南神州假期旅行社。

  据介绍,自驾团接待规格较高,入住的全部是五星级酒店,全程费用为每人8000多元,其中海南地接费用就5000多元/人。途中,旅行社安排了领航车、导游、维修车队、物资准备等全程服务。

  近年来,海南的青山绿水吸引了大量岛外自驾客。2006年春节和五一两个黄金周,进岛的自驾车辆分别达1.5万辆次和1.6万辆次。据调查,进岛的自驾车多以家庭游的零散形式出现,单位或车商组织的自驾团只占很小比例,旅行社难以分到一杯羹。

  据悉,延伸泛珠三角“9+2”合作模式,广东“搜美游天下”车友俱乐部将在广东、广西、海南等“9+2”合作区域,各选择一家旅行社组成“搜美联合体”,专门开发高端自驾游市场。该联合体将于今年3月成立,1月在海南先期踩线。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