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女生豪饮 一斤多白酒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4: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见习记者 袁铭 昨晚9时报道)前晚,新都师范学院的在校女学生徐平(化名)到崇州市街子镇与同学聚会时,前前后后喝下一斤多白酒,尔后因饮酒过量丢掉了性命。

  据当地警方介绍,前日晚7时左右,徐平和另外8个同学先是一起来到崇州市街子镇的一台球室打台球。之后,9人在外面点了饭菜后开始在台球室内喝酒聊天。由于同学聚会高兴,9人在喝完了两箱啤酒后,感到还没有尽兴,于是又买来3斤白酒接着喝,喝酒一直持续到昨日凌晨1时。徐平前前后后共喝下了一斤多白酒,之后就昏迷。看到她醉了,名叫叶曼(音)的同学把她接走了。昨日早上8时许,叶曼发现徐平情况不对,赶紧叫了一辆三轮车将她送到当地卫生院抢救。医生在检查时发现,徐平已经死亡。

  据警方介绍,死者徐平是南充市人,今年17岁。昨日,其远在新疆的父母接到徐平死亡的消息后,已搭乘飞机从新疆赶回成都。警方称,如果徐平的父母对女儿的死亡原因感到有疑问,在向警方提出要求后,可以对死者进行尸检。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