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4:20 浙江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1日电 1日上午,全国政协礼堂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在这里举行新年茶话会。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吴官正、李长春、罗干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的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方面负责人以及首都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庆2007年元旦。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茶话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们要完成今年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任务,必须发扬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团结和谐的精神,适应国内外形势的新发展新变化,针对改革发展稳定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顺应人民对党和国家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深刻认识我们在前进道路上面临的各种挑战和风险,坚持用科学发展和深化改革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坚持求真务实思想,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提倡勤俭节约风尚,继续万众一心地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讲话全文另发)

  茶话会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民建中央主席成思危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讲话。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