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有“家”真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4:23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2006年12月26日下午3时,六安市星星轻纺公司的会议室里,党徽熠熠、党旗艳艳,让每位党员心中都充满了庄严、崇高的感觉,星星轻纺公司党委今天正式宣告成立。市里、金安区委的领导来了,兄弟单位的党委也派代表前来参加仪式,真挚的祝福,让每位“家里人”都感到温暖如春。

   在六安市,星星轻纺公司是民营企业中的佼佼者,连续获得我省“民营企业出口创汇10强”称号。这个拥有2000多名职工的非公有制企业成立党委会,在金安区还是第一家。

  72名党员济济一堂,有“家”的感觉真温暖。

  老党员曹开华今年59岁了,面对记者侃侃而谈。“我入党30多年了,前几年企业改制下了岗,已有3年时间没法过组织生活,就像一叶小舟孤零零地在大海上漂。今天终于有‘家’了!我从内心里感谢组织上没有忘记我们。”

  星星轻纺董事长管传玉对记者说:“成立党委一直是自己的心愿。民营企业如何抓党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是个新课题。作为一个老党员,在自己创办的企业中对此进行试验探索,是很有价值的事。我一定要把这个‘家’建得漂漂亮亮的。”

  下午4时20分,星星轻纺新一届党委会选举大会按程序举行。5时整,新的党委会成员在党员庄严的投票中诞生。掌声响起来,国际歌唱起来了……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