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奇瑞产销破30万辆入全国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4:23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书喜)截至2006年12月31日,奇瑞汽车去年总计销车305236辆,以完成年度计划108.6%%的成绩,超越了年初制订的销售28.1万辆目标,进入乘用车行业销量四强,成为首家年销乘用车达到30万辆级的自主品牌,也是中国汽车第三个达此量级的品牌,同时连夺3个行业第一。

   畅销量第一。QQ和旗云以双双超过10万辆战绩金榜题名,进入去年十大畅销车型排行榜分居第5和第8名。奇瑞在畅销车型中销量排名第一;增量第一。年度增量高达11.6万台,不仅在增量排行榜上遥遥领先,而且也成为2006年所有乘用车生产企业中唯一一家增量超过10万辆的厂家;出口第一。

  奇瑞2006年累计出口突破5万辆,继续蝉联乘用车出口第一名,成为历史上出口量最多的乘用车企业。

  奇瑞以超过11.5万辆的增幅率先撞线30万辆,得益于以“品牌飞跃、品质飞跃、服务飞跃”为核心的“奔腾06”战略的实施。奇瑞汽车的品牌实力,在2006年划出了一条笔直向上的增长曲线。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