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雪地迎新年冒雨泡温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4: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虽然省内很多地方都阴雨绵绵,但是游客的出游兴致还是没减。西岭雪山的漫天飞雪,中国死海、峨眉山等地的温泉,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

  由于天公作美,西岭雪山昨天一大早就纷纷扬扬下起了新年的第一场雪,屋顶、树梢、路面、草地……以至整个山林,都成了白茫茫的一片。从昨天早晨开始,景区内的交通索道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昨日,峨眉山、中国死海、花水湾、海螺沟等景区都迎来了大批泡温泉的游客。泡在热气腾腾的温泉池中,所有的严寒都不复存在。从去年12月29日到现在,峨眉山山脚下4个大型温泉游人如织,每个温泉每天接待游客上千人。

  昨日,峨眉山金顶新索道正式投入运营,每个车厢可以乘坐101人。金顶新索道投资9000多万元,全长1164米,中间无支架。全套设备从奥地利引进,单车载客量目前为亚洲第一。每小时运送游客由改造前的500人,增加至1200人,大大提高了金顶索道的运营能力。

  记者陶颖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