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煤气罐爆燃屋内炸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4: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中午,十陵街道某工厂宿舍区突然传出“嘭!”一声巨响,一家6楼住户窗玻璃瞬间被震碎,随后该户屋中就燃起了火。成都消防4中队迅速赶到现场扑救,火势很快得到了控制,但屋内一些家具、衣被和墙饰遭烧损。

  发生火情的是十陵街办附近一家工厂宿舍区28栋一家6楼住户。走进屋内,里面墙壁和天花板被烤成黑漆漆一片,弥漫着一股煤气夹杂焦糊的气味,厨房内更是一片狼藉,锅碗散落在地上,木制用具残缺不全,燃具和抽油烟机也几乎报废。

  男主人透露说,因为是元旦,他和家人还早早去买了不少菜,临中午时准备做饭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厨房内煤气罐就突然发生了爆炸,还好他和家人当时都不在厨房。

  消防部门提醒,由于冬季较冷,煤气罐塑料管道接口易出现裂口,导致煤气漏气而造成事故隐患,所以一定要经常检查。

  记者李逢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