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货车惹祸一男命丧回乡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4: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想回家过节,没想到命丧途中车祸!”昨日上午,在城东琉璃立交至娇子立交桥方向辅道上,一辆两轮摩托车在正向行驶中,被突然转弯的大货车挂倒在地,搭乘摩托车的男子当场死亡。

  据目击者张先生介绍,车祸发生在上午10:20左右。事发时,摩托车载着一名男子由西向东行驶,当其行驶至出事地点时,大货车从后面超车过来,司机朝左猛甩方向盘。摩托车刹车不及,在惯性驱使下,行驶五六米后撞在货车尾箱上。一声巨响后,摩托车上的两人同时像毽子一样飞出去,躺在3米以外的地面上。闻讯赶到的120救护人员检查后发现,搭乘摩托车的男子已气绝身亡。

  据介绍,死者姓孙,江苏人,在成都某公司上班。孙某昨日准备回老家过节,搭乘亲友赵中华的摩托车准备去石陵车站乘车,没想到途中却发生了车祸。

  目前,交警三分局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记者王仁刚实习生黄以彦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