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香港工展会闭幕170万人次入场 北京奥运福娃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5:07 中国新闻网

  

香港工展会闭幕170万人次入场北京奥运福娃热销

  在香港工展会展上﹐“工展迎奥运”主体区摊位上﹐出售纪念章﹑电话绳﹑服装﹑文具等数百种奥运纪念品﹐来往顾客络绎不绝。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日电据香港商报报道,为期24天的香港工展会落幕,入场达170万人次。今届工展会一如以往举行了香港名牌选举、工展小姐选举等活动,另一最大特色是增设了奥运特区,不但有北京举办奥运的资料介绍给市民,更重要的是有大量奥运精品,包括北京奥运吉祥福娃首次在港发售,受到香港人的热烈追捧。

  在工展迎奥运主题区的巨型摊位,展示了08北京奥运相关资料,市民争相领取祝愿球及写上祝福语,投入参照奥运火炬造型的收集箱中,以表达对北京筹建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及举办奥运会的支持。

  奥运吉祥福娃首次在港发售中最特别的,要数一套产自福建,标榜布料以纳米技术制造,据称“抗油无臭、防污拒水”的福娃套装公仔,售价770元。而卖价218元的特大福娃,美观程度不比一般的啤啤熊仔差,十分抢手。而一套五件的“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福娃,售价108元亦是另一个市民热抢项目。产品经销商李伟国表示,本港稍后将开设专门店售卖奥运产品,但应奥组委规定,所有北京奥运纪念品均无折扣优惠。(戴合声)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