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武汉市31人因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被罚款或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6:3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肖丽琼 通讯员黄进明、杨勇、张家国报道:前晚,31人因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被禁鞭执法队员查获后,受到罚款或警告的处罚。

  据介绍,去年12月31日晚7时开始,武汉614支禁鞭执法小分队,深入到社区、广场等地巡逻执法。重点对非法储存、销售、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当晚7时30分,民警巡逻至唐家墩时听到鞭炮声,循声找到正在燃放烟花爆竹的王姓男子。王某称,当日其子过10周岁,他专程买来烟花爆竹燃放以示庆贺。王某因此被处以治安拘留5日的处罚。

  当晚行动中,该市的禁鞭执法小分队共查处涉鞭案件40起,收缴各类烟花爆竹70余箱,处罚44人。其中,13人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5天,31人因非法燃放烟花爆竹受到罚款或警告的处罚。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