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湖北十堰农用车坠入冰河造成6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6:3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季东、蒲哲报道:昨日,十堰市竹山县发生特大车祸。一辆农用车载13人开往县城,途中在305省道坠入冰河,造成6死1伤。

  据介绍,当日上午9时许,竹山县境内冰雪覆盖,潘口乡芦家河村一辆农用车前往县城,车主和另12名村民同行。

  农用车从村级公路进入305省道1公里后,其后一辆微型面包车欲从侧面超车,农用车躲避时失控,滑向路边十余米深的堵河中,部分乘客慌忙跳车。不幸的是,农用车很快被河水淹没。

  事发后,当地交警和附近村民闻讯赶往现场施救。众人跳入寒冷刺骨的堵河,将一个个落水者背上岸来。令人遗憾的是,司机和5名村民已经死亡。另有1名受轻伤者被迅速送往

医院,其余6人幸免于难。

  事故引起十堰市政府高度重视,副市长张维国立即赶往现场组织救援,并成立事故调查小组。

  据当地交警部门透露,肇事农用车系违法载人,事故与下雪路滑有很大的关系,但主要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编后:又是农用车载人酿事故!在惨痛的事实面前,但愿更多人能够吸取教训。同时,冰雪天气来临,道路湿滑,也提醒司机朋友注意安全驾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