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男子动柜员机的心思 被储户识破后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7:1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汉江雪报道:不知从哪里学得从银行柜员机上盗窃他人现金的伎俩,随州籍男子段某欲在柜员机上小试身手,不料,还未得手,就被事主识破。段某因此受到樊城公安分局的治安处罚。

  30多岁的段某无所事事,有一天,他无意中得到一种从柜员机上盗窃他人现金的方法后,便想试一试身手。去年12月31日上午10时左右,段某来到农业银行襄樊肖家台柜员机前,在柜员机出钱口做了一番手脚后,就等待取款储户上钩。不一会,市民朱某前往柜员机取钱,他输入密码和要取出的3000元数额后,柜员机出钱口竟然只输出了1500元钱,朱某感到十分诧异,带着疑问离开柜员机时,看到一边站有一个30多岁的男子,朱某走出不远再返回柜员机,看到30多岁的男子仍然站在柜员机边,朱某怀疑他取钱数额不符与在一旁站着的30多岁的男子有关,当即电话报警。巡逻民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往派出所审查。据该男子交代,他根据自己所掌握的“知识”,在柜员机的出钱口处做了手脚,截留了储户的1500元钱,但还未来得及将储户的钱偷走,就被识破。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