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24万奥运志愿报名者收到新年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7:34 北京日报

  

24万奥运志愿报名者收到新年祝福

  本报讯(记者王皓)从昨天起,团市委和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共同发起,以邮政寄送“微笑祝福笺”的形式,向全市约24万名报名参加第29届奥运会赛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发出了新年的问候。

  昨天上午10时,家住丰台区洋桥西里的徐隐鸾大妈,就收到了由北京市邮政管理局青年志愿者送出的第一批“微笑祝福笺”。徐大妈拿着红色中国剪纸风格、写有“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字样的新年贺卡,高兴地对记者说:“咱奥组委给我来信了,看来我当奥运志愿者有希望了!”64岁的徐大妈过去在企业和高校里从事英语翻译和教学工作,退休后返聘在私立中学任英语教师。去年8月8日奥运志愿者招募工作刚刚启动,徐大妈就在网上报了名,希望参加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志愿服务。她说:“我今年虽然已经64岁了,但是我有勇气更有责任感把志愿者工作干好!如果我能够成为奥运志愿者,就把现在返聘的工作辞掉,把奥运志愿者当作我最后一份‘固定工作’!”

  团市委副书记于庆丰表示,新年伊始,团市委和奥组委志愿者部向全体报名者拜年,就是要让大家知道,我们珍视每一份参与奥运志愿服务的热情,认真对待每一个报名者。第一批确定的奥运志愿者名单,预计要在今年7月份才能正式公布。RJ214

  图为:赛会志愿者申请人江丹(左)在新年第一天高兴地收到了“微笑祝福笺”。

  本报记者方非摄RJ195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