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元旦出行中短途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7:59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王娟赵秀娟文#摄)元旦期间,市民出行的热潮没有“黄金周”时期“汹涌”,但公路、铁路客运在元旦期间还是火热了一把,客流量普遍上涨,出行旅客主要是省城周边的中短线客流。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走访了合肥汽车站、合肥汽车客运总站和旅游汽车站等车站。各车站的客流量普遍上涨,据合肥汽车站相关人士介绍,该站的客流量较平时涨幅约在20%%左右,大多集中在中短途线路上,例如马鞍山、南京等地。记者在各车站售票大厅内看见,各售票窗口前排队购票的长度不超过两三米,候车室内的旅客也不是很多,乘车秩序良好。

  随后,记者来到了合肥市火车站,看到了火爆的场面,售票窗口前买票的乘客都排到了售票厅的大门口,出站口前也是黑压压的人群。记者从火车站获悉,昨日该站的客流量达到了2万人次左右,比往年元旦期间有所增加,其中,客流主要是学生流和探亲流为主,以中短途客流居多。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