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海湾公园:京城“轮滑三剑客”惊艳鹭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8:14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日讯(记者 李效伟 实习生 卞军凯/文 黄少毅/图)昨天下午,在海湾公园里,刚刚开幕的滑板运动场上热闹非凡,京城来的“轮滑三剑客”为厦门滑板爱好者奉上一道丰盛的极限运动大餐。

  由厦门市水务集团主办的“动感厦门——极限运动暨街舞表演”在元旦佳节隆重登场,许多市民带着孩子来到滑板运动场一试身手。场上有厦门本地的滑板高手,也有金发碧眼的外国青年,有风华正茂的年轻人,也有面孔稚嫩的小朋友,他们个个都对脚下的滑板饱含热情。专程从京城赶来的“轮滑三剑客”许莹、张驰和梁文清轮番上阵,分别使用滑板、轮滑鞋和轮滑自行车飞上高台。“三剑客”将于1月3日离开厦门,还没有一睹他们风采的滑板迷们可要抓住机会。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