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年第一天上千乘客掉东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8:1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任丹)元旦第一天,上千名乘客将刚买的鞋子、衣服、手机等东西掉在各公交车上。截至昨日下午6点,公交集团各公交公司统计,约有上千名乘客把东西掉在公交车上。公交集团提醒乘客下车时携带好自己的物品。

  巴士一汽公交公司介绍,他们有800多辆公交车,在这些车上昨天一天就捡到约200件物品,这些物品都是新的,包括衣服、鞋子、毛毯、食品等。一负责人称,他们一个路队有30至40辆公交车,如果没有相关联系方式,他们根本不可能找到失主。乘客上车之后应该保留好车票,可以凭票找到路队,失主就能领到丢失的物品。

  公交集团提醒乘客,如果发现自己的物品丢在了公交车上,可以拨打16866666咨询,或者到所乘公交车的路队去询问。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