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汽车房子被市民列入年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8:19 重庆商报

  

汽车房子被市民列入年货单

  昨日,解放碑步行街,市民冒雨逛车展 记者 徐元宾 摄

  本报讯(记者 童江华)车子、房子……昨日,重庆第八届都市消费节拉开大幕,虽然细雨纷飞,但仍有数万市民跑到解放碑体验都市消费。据悉,这场消费大戏将从元旦一直唱到3月份,为刺激节日消费,解放碑将是消费者的天堂。

  昨日是新年第一天,首场大戏就是“名车秀”。在解放碑民权路,五颜六色的新车与美女构成雨中的一道风景线,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围观。市民张先生向记者透露,他今年想买一辆轿车,有意先来看一看新车款式和价格。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少家庭在今年的消费计划中,把购置一辆家庭轿车写入其中。据主办方介绍,从前几届都市消费节消费情况来看,汽车消费逐渐升温,所以,今年首场大戏以车子开头。

  昨天同时在解放碑步行街展销的还有房子,挑选房子的市民也不少。在解放碑步行街民族路精品楼盘展示区,市民刘海陪着爸爸妈妈挑选房子。他告诉记者,他的爸爸妈妈一直住在郊区,为了让他们与自己住得近一点,就商定在主城区买一套房子给爸爸妈妈住。他透露,他们已看好一套房子,今日将去楼盘现场看一看,把这套房子作为年货送给爸爸妈妈。

  据了解,重庆第八届都市消费节主要包括新年车房展销会、迎春灯饰、欢乐购物、新春水果展销月等6项活动。主办方称,汽车、房子消费将成为今年市民消费的两个大单。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