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明察:求助40秒内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8:30 每日新报

  从2005年5月开通至今,8890热线平均每天要接听2000多个求助电话,8890为市民提供的服务已经延伸到打扫卫生、修理电器,疏通下水道,雇保姆月嫂、家庭空气质量检测、房屋维修、找装修队、问路等300多个项目。接线员接听、处理完一个电话业务的时间一般控制在40秒内,以免妨碍更多求助者打进电话。

  8890网络中心主任王洪宁告诉记者,尽管人们对114、110、119、120等服务电话耳熟能详,但在日常生活中,人们更需要一些平常的家庭服务。“拨拨就灵”的开通,能切实为市民群众提供规范、有保障的诚信服务。现在,市民家庭需要寻求服务或帮助时,既可拨打热线,也可以通过上网(天津8890家庭服务网www.tj8890.gov.cn)查询所需服务单位。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