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中餐馆洋快餐 个个生意红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8: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郑东红】昨天津城各大饭店餐馆内人气十足,到处散发出辞旧迎新的气息。今年元旦,不少市民既不远游也不扎堆凑热闹, 而是找个地方聚餐吃个团圆饭。在觥筹交错中与家人朋友一起放松地过节,成了不少市民过节的新选择。

  昨晚,津城的各大饭店餐馆都出奇的火爆。记者通过走访发现,早在11月份就有市民在饭店预订了节日酒席,元旦之前不少饭店的包厢已全部被预订一空。不少酒楼昨晚都临时增加了桌椅,大厅里桌子挨着桌子,背靠着背,一片红红火火的场面。各大火锅店门口更是挤满了排队的市民。家住河西区小海地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以前放假不是外出旅游就是往人多的地方凑热闹,到处去买东西。今年元旦假期,他准备多陪陪家人,难得有这个机会休息一下,陪陪家人自己也轻松。

  本市一些洋快餐店昨天的生意也是好得出奇。记者在河西区大沽南路上某大型快餐店看到,从晚六点钟开始收银台前都排起了长队。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