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元旦物价检查粮油价格得到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8:30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曾强)昨日,省物价局对粮油超市及集贸市场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粮油肉蛋价格平稳,未因节日需求量大发生波动。

  记者获悉,省物价相关负责人走访中百仓储水果湖店等超市及集贸市场。据省物价监测数据,12月31日湖北省早籼米均价为1.26元/斤,每斤比该月上旬涨了0.01元;桶装猪肉的均价为7.18元/斤,没明显变化。

  据了解,去年(2006年)湖北省各类企业共收购各类粮食144亿公斤,其中国企收购87亿公斤,同比增长28亿公斤,库存量增加50%;同时食用油也储备充足。省物价局一名负责人表示,粮油肉蛋价格供求没有失衡,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将马上采取措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