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打工血汗钱一夜成“假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8:58 南京晨报

  报料人:于先生

  报料时间:昨天上午

  报料内容:“苦苦打工赚来的血汗钱,一夜之间却全成了假币。难道打工血汗钱被老板用假币换了?”昨天上午,在南京中央门一工地上的民工们遭遇了“假币案”。

  记者核实:昨天上午9时许,一工地上的陈老板手下的民工向他反映,发下的工资遭遇了“假币案”,有的民工竟找到他说是陈老板在发工资的时候,将假币掺杂在真币中。陈老板为洗去不白之冤,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根据警方进一步询问和调查,排除了陈老板用假币坑民工的情况。原来,“假币案”起于一名刚回老家南通返回的民工。昨天一大早,该民工找到陈老板说,陈老板发给大家的1600元生活费全是假币。接着其他民工也发现了身上数量不等的假币。“仅仅一夜间,发了好长时间的生活费,怎么到现在才知道是假币?”陈老板将这一情况向警方陈述后。民警将怀疑的目光转向了这名回家的民工。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作者: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