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北京公交新年新气象月票取消 刷卡打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2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北京1月1日专电(驻京记者王星徐维欣)北京447条城区公交,从今天开始正式实行使用市政交通一卡通乘车普通卡4折、学生卡2折的优惠措施;同时,北京市也从今天起取消了公交月票卡的使用。

  今天上午,记者乘坐43、610路时发现,大部分乘客都选择刷卡。记者草草地估算了一下,43路从东大桥到法华寺的10站路共有62位乘客上车,除12人投币外其他都是使用IC卡,不少人刷卡后都会看上一眼刷卡机上的显示金额。

  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总经理汪连启表示,昨天一天北京市就增加9.3万交通IC卡用户,创下单日售卡量最高,目前北京一卡通用户已达630余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