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小伙骑自行车迎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32 海峡都市报

  

小伙骑自行车迎亲

  N《潇湘晨报》供稿

  本报讯 没有豪华轿车和喇叭声,只有整齐划一的自行车。昨日,26岁的长沙新郎李晓云将自己的新娘抱到一辆扎满玫瑰的自行车后座上,40多辆自行车组成的迎亲队伍紧随其后,他们冒着小雨,一路潇洒地穿过了8公里闹市区后,准时赶到酒店举行婚礼。

  “不管今天的风雨多大,我都会坚持用自行车把我的新娘接回家!”李晓云称,他和新娘文旺恋爱8年,两人都喜欢骑自行车,用自行车迎亲是一种纪念。“开公司的儿子骑自行车娶新娘,这么做并不是为了经济和省事,而是年轻人的时尚,他还说对环保有好处,我当然支持。”新郎的母亲谢香梅称。另外,新娘文旺的父母也对女儿的这种出嫁方式表示支持,双方亲戚都早早赶到酒店,一睹迎亲队伍的风采,大家直呼“新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