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元旦市民出行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32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日讯(记者姜振海)记者今天从市高管处了解到,截至傍晚6时许,通过环胶州湾高速出行的轿车达到1400多辆,通过青银高速、疏港高速和同三高速等高速路口的轿车1200余辆,通过济青高速青岛收费站的轿车共2700多辆,其中多数是私家车。

  上午10时许,记者在四方长途站看到,大厅里到处都是提着大包小包的旅客,但是各窗口前排队的旅客并不是特别多,多数窗口前五分钟就能买到票。据悉,截至傍晚6时,该站增开加班车30部,共发送旅客1.4万余人次。

  据青岛火车站客运主任刘青介绍,四方站全天共发送旅客一万多人,运营秩序正常,票源并是不特别紧张。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四方站启动特警队保驾护航。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