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年首日长隆欢乐世界“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地铁三号线带来大量散客

  新快报讯(记者陈琦钿宁彪)“今天人实在太多了,我们数到头昏……”昨日,长隆欢乐世界售票处的工作人员对记者“大吐苦水”。随着地铁三号线汉溪长隆站的开通,原本就游客颇多的长隆欢乐世界和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在新年第一天被彻底“挤爆棚”。截止昨天下午2点,两园各迎客均高达17000人次左右。据悉,地铁三号线不但为欢乐世界带来了11000名散客,还使动物世界的游客比去年增加了8000多人。

  记者了解到,从元旦起,市民在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将可第一次看到世界珍奇物种———雪虎,并见证其成长过程;而春节前后,在广州“土生土长”的考拉宝宝也将离开妈妈的育儿袋,首度与市民见面。

  雪虎是一种全身皮毛都是纯白的珍惜虎种,至今近乎绝种。为尽快挽救白虎种群,香江野生动物世界花巨资引进了两只雪虎“海意”与“家欢”,然而繁育工作难度相当大。后来研究人员大胆尝试———先将雪虎与白虎进行繁育,然后将繁育的白虎进行再繁育……近期,奇迹出现了,雪虎“家欢”与香江白虎交配,竟然生下了三只雪虎。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