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广州旅行社首次进驻北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陈琦钿宁彪通讯员林月明)昨日,全市首家进驻北京路的旅行社———南湖国旅旗舰店正式开门迎客。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广州市旅游局党委书记兼局长朱力,广州市越秀区副区长庄悦群等出席了揭幕仪式。

  据悉,该营业部面积超过600平方米,其规模创下了广东旅行社营业厅历史之最;同时,营业厅更别出心裁地专辟“旅游文化休闲吧”,再一次创新了旅行社传统门市店的营销方式———在这里,游客将不仅可以报名参团,购买机票、景点门票,办理签证、签注等业务,更可以边品咖啡,边浏览各类旅游杂志。如有出游需要,店内配备的专业旅游顾问将随时提供咨询。而无线上网的功能则让游客获得即时的信息。据悉,此种营销模式在国内旅游界独树一帜。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