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元旦假期机票仍有折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年首日机场客流未增

  新快报讯(记者邢冉冉通讯员王维凤吴春燕易菲欧宇明)昨日是2007年的元旦,白云机场客流量未出现太大变化,全天白云机场共有出港航班266班,旅客流量23万多人次,比以往有小幅下降。白云机场售票处提供的信息显示,今明从广州至海口、三亚等华南旅游航线机票紧俏,部分航班票价为全价。广州飞往张家界、北海等旅游热线也只有全价票,但其它不少航线机票仍有较低折扣,并未出现明显上扬。

  白云机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元旦放假时间只有三天,加之北方天气寒冷,雨雪较多,很多市民都选择在省内出游,因此机场客流量未见增加。从客流方向来看,海口、三亚不失为冬日度假胜地,客座率都在90%以上,桂林也较受游客欢迎,客座率达到80%以上。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