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借钱遭拒砍死外公全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41 半岛都市报

  本报广州讯一家五口惨遭灭门,夫妇二人和三个未成年的孩子被乱刀残忍杀害,制造广东潮州特大杀人案的彭建辉2006年12月29日被判处死刑。

  犯罪嫌疑人彭建辉系遇害男主人外孙。据彭建辉交代,2006年7月25日他赶到潮州向外公练某借钱遭到拒绝,遂产生劫财动机。案发当晚7时许练某外出,彭建辉将练某大儿子练某才(13岁)支走上网后,彭建辉到厨房拿了一把菜刀,先后将练某二儿子练某福(12岁)、练某小女儿练某英(11岁)和张某英乱砍数刀致3人当场死亡,并在床垫下搜出2300元钱。随后,彭建辉又守候至练某和练某才回家,将二人砍死灭口。作案后,彭建辉连夜逃离现场。

  (魏丽娜)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