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工行网站现“破产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41 半岛都市报

  本报北京讯近日,用户上中国工商银行官方网站时,电脑屏幕上突然出现一个网页,上面写着:“对不起,本行即将破产,请转移存款!”等字样,让人吃惊不小。

  2006年12月31日,记者上中国工商银行的网站时,屏幕跳出一个网页,记者打开仔细一看,该网页大部分空白,在其中间部分写着一行小字,“对不起,本行即将破产,请转移存款!”

  对此,中国工商银行的客服人员表示,此链接是有人在搞恶作剧,并不是银行系统的问题,之前也曾经出现过此类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此种情况,用户可以关掉此网页并重新登录中国工商银行的网站。用户也可以继续放心使用网上银行系统。(王萌)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