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元旦第一天李宪生慰问坚守岗位的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52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信民董兵晓妍记者邵澜)元旦第一天,武汉交通情况如何?昨日上午,市长李宪生来到交管局指挥中心了解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3000交警送上节日的慰问。

  上午9时50分许,李宪生市长来到交通指挥控制中心,通过电视监控系统观看了全市主要干道路面交通状况,详细询问了近日的交通事故、交通堵塞和当天的122接处警、群众咨询、民警值勤安排等情况。

  李市长说,2007年,轻轨、地铁建设,长江二桥等改造,岳家咀、街道口等主要路口施工,将给我市道路交通带来巨大影响,路面道路情况将更加复杂。

  他鼓励全市交警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敢于拼博的精神,认真做好春运、排堵保畅、事故预防、路面秩序管理等工作,迎接“六城会”、“八艺节”的召开,服务全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