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年爱心第一拍 省记协筹款捐赠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52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喻敏)昨日是新年第一天,省记协等组织的我省新闻界书画大赛获奖作品爱心拍卖会在本报举行,现场筹集善款2.2万元,将全部用来捐助希望小学。

  去年11月8日“中国记者节”前,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举办了全省新闻界书画大赛,并评出近百件获奖作品,还进行了公开展出。本次义拍作品为书画大赛获奖作品。

  省记协主席李德华介绍,书画大赛既陶冶性情,也展示了全省新闻工作者的才华和风采,同时为了让这次书画大赛更有意义,省记协与武汉光彩投资管理公司等一些爱心单位联手组织此次义拍会,希望用爱心来帮助贫困地区的失学孩子重返校园。

  在现场,爱心人士纷纷举牌。武汉银安通担保公司以5200元拍得本报职工汪建宁的一幅国画及其他十件获奖作品,湖北博观律师事务所、武汉光彩投资管理公司、武汉天地缘广告公司三家单位也分别以5000元拍得此次获奖的另外30件作品。

  据悉,此次新闻界书画大赛获奖作品还将结集出版,并将向爱心人士赠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