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温暖百名困难群众 “托起暖冬”爱心捐赠活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0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闫漪、唐若辞)2006年12月30日,在唐山市大洋商厦一楼大厅,由唐山市路北区民政局主办,大洋羽绒世界承办的“托起暖冬”救助仪式温暖着每位路人。

  仪式现场摆放着价值4万元的羽绒服,它将为100名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受助者王大妈告诉记者,她和孙女相依为命,冬天这么冷,她非常想给孙女买件棉衣,可是靠低保维持基本生活的她们,根本就买不起。说着王大妈的眼里便泛起了泪花。这个活动为她们祖孙俩帮了大忙。

  据路北区民政局副局长翟惠萍介绍,路北区在2004年成立了全市首家“爱心超市”,2005年成立了区慈善救助中心、在10个街道成立了慈善救助站,形成了全区覆盖的救助网,2007年春节前果园乡慈善救助站的开设将消灭路北区慈善救助站的空缺。

  翟副局长说,他们救助的理念就是让爱心者得以奉献,让贫困者得以救助,她希望通过这次的捐助活动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事业中来,让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救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