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200名贫困母亲和女童被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0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欣、唐若辞)2006年12月29日,唐山市妇联“心系春蕾女童、情暖贫困母亲”活动把温暖送进了玉田县大安镇,在这一天共有100名“春蕾女童”和100名贫困母亲得到了资助。

  资助者代表和唐山市妇联的工作人员为每位“春蕾女童”和贫困母亲送来了棉被、羽绒服和200元慰问款。当孩子们穿上漂亮的新羽绒服、受助的母亲们拎着温暖的棉被时,都流下了感激的泪水。

  “今天天儿很冷,可我心里跟有一盆火似的,特别暖和,”一位81岁的老大娘摸着好心人给她送来的棉被和200元慰问款激动不已,“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惦记着我,这份恩情我永远也报答不了。”

  42岁的张秀艳说,得到好心人的帮助,自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只有用泪水来表示感谢”。捐款人阚春凤说,作为一名母亲,能为孩子做点事,是一件令她快乐欣慰的事。这些孩子非常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怀与爱护,所以伸出援助之手是她义不容辞的责任。

  据了解,唐山市妇联自开展“心系春蕾女童、情暖贫困母亲”公益活动以来,收到了社会各界的捐款10万余元,这些钱将用于救助那些因家庭困难无法顺利完成学业的贫困女童、因家庭遭遇不幸导致贫困的妇女、城镇失业贫困妇女等。

  为使贫困妇女儿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度过一个温暖和煦的冬天,帮助她们战胜困难,唐山市妇联号召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伸出你的双手,奉献一份爱心,积极为贫困妇女儿童捐款捐物:300元钱以及没有穿用过的冬衣、棉被可以为她们送上温暖和感动。

  唐山市妇联爱心捐助热线为:0315-2801569,2801121。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